搞cp使我快乐

夜下美人杯酒戈矛 孤剑X淑女剑

夜色清冷,苍云遮月,绝情谷寒潭亭内,微弱的烛光忽明忽灭。

淑女剑独自一人在亭里饮酒。 “如此美酒,无人相陪,都怪那个性格阴沉的家伙,不就是生了一张好皮相,不就是功力高点,把谷内弟子都迷住了,连小君都……而且最可恶的是自己茹素就算了,干嘛也要求别人茹素,还实行了禁酒令!连小君都跟着他一起茹素了,还有那个曦月,不知用了什么法子,居然能让小君和他亲近,可恶!”淑女剑因酒意上头,说话已有些含混不清,嘟囔了半天,她大吼一声,狠狠地将杯中酒仰头饮尽,此时的她脸颊绯云片片,眼眸中带有一丝酒醉的妩媚。 ‬

突然,她听到身后的花丛中传来脚步声,淑女剑警觉起来,待声音近了些,她迅速回身拔出佩剑横在身前。待看清来人,淑女剑表情有点嫌弃,“怎么是你!?”她将剑收回剑鞘,转身坐回石凳上,自顾自的倒了一杯酒慢慢品了起来。‬

“不是和你说过谷内禁酒吗?”孤剑冷淡的声音中有一丝丝无奈。 “你们禁酒关我何事,我又不练你那劳什子内功。”淑女剑头都不回,还冷哼了一声。 ‬‪“你既是我绝情谷中人,自然要随我。”孤剑走进亭内,面对着淑女剑坐下,他看到石桌上的酒时,眉头微皱,他伸出手,食指轻轻一勾,拎起壶把就将酒壶扔出了凉亭,这仅仅是一眨眼的功夫,淑女剑吃了一惊,刚刚孤剑的动作太快,她只能愣愣的看着酒壶被扔出去,“喂!你干什么!”淑女剑拍桌怒道。她本来就觉得他性格令人讨厌,此时觉得这个人更是可恶至极,不但天天逼着她茹素,居然还敢扔掉她的美酒。她感到胸中有一团怒火在抑制不住的燃烧上窜,已然窜到了她的脑中,她右手猛地一下将剑拔出直指他的咽喉,望着孤剑的眼神恨不得吃了他。 “你这个混账家伙!!居然敢扔我的酒!真当我打不过你吗!”淑女剑气得如炸毛的猫咪,虽然语言凶恶,但是听起来却依然是音甜声美。淑女剑也不知道自己为何每每碰到他总是容易情绪失控。除了初次见面还能和他寒暄两句,后来每次和他说话自己总是想抓狂,尤其是逼着她茹素不让她喝酒的时候,简直想找个没人的地方做掉他。

“我是为你好。喝酒伤身。“孤剑平日里惜字如金,能动手绝不开口,但对上她的时候却总是不知不觉的多说好多字。每每看到她因为自己抓狂的模样,孤剑心中总有一种异样的感觉,好似被人轻轻撩拨了一下,痒痒的。孤剑觉得时间差不多了,便站起身,顺手掸了掸衣服上的微尘,他抬眼看着淑女剑一副要杀了自己的模样,居然露出一丝清冷的微笑,“正好,今晚很适合修炼,那你来陪我练剑罢。” “这次我一定要杀了你!绝情谷就可以解除禁酒令了!”说罢,淑女剑挥剑刺了上去,孤剑瞬间将剑抽出剑鞘,轻轻松松便挡下了淑女剑这犀利的一招,“那就来试试吧。“说完邪魅一笑朝亭外纵身跃去,瞬间隐入墨色的夜中,淑女剑哪里肯放过他,紧随其后追了出去。 ‬
在这无光之夜,只见两道银芒在空中不时交擦出耀眼的火花。‬
‪ ‬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因为我文笔太烂,一把年纪文笔还跟小学生流水账一样,所以很少写文(T_T)
突发奇想想了一个小片段,总觉得爱喝酒的淑女剑和禁酒茹素的孤剑很有萌点,而且外表温柔心眼坏坏的曦月和乖巧忧郁的君子剑这CP我也觉得很萌~SO,我又不幸的萌上了冷CP,同时还是拆CP小能手,孤剑x淑女剑 曦月刀X君子剑,话说弟弟和其他人组CP也很合适啊(✪ω✪) 弟弟潜力无限~
最后,不喜勿喷,谢谢~

为了参加活动重发一遍~

评论
热度(2)

© 日间出逃 | Powered by LOFTER